平面设计史章节练习(2020.02.13)

来源:考试资料网
2.名词解释芝加哥学派
参考答案:

芝加哥学派主张功能第一,形式永远服从功能的需要,这是不变的法则。功能不变,形式也不变。

3.名词解释行为识别
参考答案:

被称为企业的“做法”,即企业通过自身的行动告诉人们企业正在做什么和要做什么。

参考答案:安东尼·高蒂是西班牙新艺术运动中的著名建筑师、设计师,他不仅吸取了东方的风格与哥特式建筑的特点,并结合了自...
5.名词解释三大构成
参考答案:构成造型包含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这“三大构成”。三构成是设计造型的基础技能之一,它可以训...
7.名词解释景观设计学
参考答案:

景观设计学是一门集艺术、科学、工程技术于一体的应用型专业。是适应现代社会发展需要而产生的一门应用性学科专业。

8.名词解释视觉识别
参考答案:

被称为企业的“看法”,是一个企业展现在公众面前的外貌。

10.名词解释风格研究
参考答案:风格研究是一种以专业态度和理性意识进行深入细致的设计审美活动的思路和方法,是从历史经验和创作经验中总结规律明晰设计的各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