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仓储员章节练习(2020.02.1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进销总量分析,主要分析购进总量与销售总量的比例,使之互相适应
2进销结构分析,主要分析各类书在整体进销中所占...
参考答案:一市场经济结构必须完整,有门类齐全的商品市场和各种生产要素市场。
二市场主体必须具有真正的独立自主权,成为真正...
参考答案:从狭义范围来看,物流信息是指与物流活动(如运输、保管、包装、装卸、流通加工等)有关的信息。
参考答案:1、精装书用80克以上牛皮纸、平装用70克以上牛皮纸包装。如用其他包装纸,纸质须坚韧不脆,不破裂。
2、捆扎两...
参考答案:图书代理商。是指不拥有商品所有权、不承担存货风险、以合同契约方式从事经济活动的中间商,其类型包括:
1.出版社...
6.问答题什么是包装?
参考答案:包装是在物流过程中保护产品,方便储运,促进销售,按一定技术方法采用容器、材料及辅助物等图书包封并予以适当的装潢和标志的工...
参考答案:

一、政治法律环境及经济环境调查。
二、社会科学文化教育环境调查。
三、其他环境调查。

9.问答题什么叫毛利?
参考答案:

进销差价,也叫毛利

参考答案:中国图书馆图书分类法,简称《中国法》。
中国图书资料分类法。中国科学院图书馆图书分类法,简称《科图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