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考试专升本考试(艺术概论)章节练习(2020.02.1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含义:流经底格里斯河和幼发拉底河的两河流域(简称“两河流域”),产生过世界著名的两河文明&mda...
参考答案:铭记式:将产地、产家名(号)等商业标识的铭文标注在商品上;
招牌式:将商业性的文字写在长条形的木牌上,悬挂在店...
参考答案:

1)图像性符号
2)指示性符号
3)象征性符号

参考答案:金银器是一种用稀有的,贵重的金银材料制作而成的器物,因此,金银器是所有古代器皿中装饰感最 强的一个种类。主要用作于各种首...
参考答案:目的:在英国伦敦举办了第一届世界博览会(“水晶宫”展览),举办此次展览是为了向世人展示维多利亚时...
参考答案:(1)明代家具的造型设计的特点,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
①与中国古代建筑设计风格相统一;
②科学合理的...
参考答案:

可将中国古代建筑划分为:城市与街巷、陵墓建筑、宗教建筑、园林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