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系统招聘/医院招聘(面试)章节练习(2020.02.1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糖皮质激素是我们身体非常重要的激素,我将结合生理学和药理学方面来讲对糖皮质激素的理解。
一、糖皮质激素由肾上腺...
参考答案:心脏骤停一旦发生,必须采取的3个步骤为:
(1)激活急救医疗服务体系系统。
(2)立即进行心肺复苏。...
参考答案:第一点,孔最的定位是腕横纹上7寸,尺泽与太渊连线上。
第二点,孔最的主治可以从循经、局部和特殊三个方面阐述。<...
参考答案:一、气势文弱,感情平淡
在面试考场中,许多考生畏惧考官,在气势上显得怯生生、拘谨,非常不自然。同时,文弱的气势...
参考答案:各位考官,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善用时间”。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
参考答案:拔管和拔管后并发症:
(1)喉痉挛;
(2)误吸内容物或异物阻塞;
(3)拔管后气管萎陷;...
参考答案:预测死亡或神经系统不良后果的临床体征有:
(1)第24h时,仍无皮层反射;
(2)第24h时,仍无瞳...
参考答案:①操作时动作迅速准确,不慌张,操作结束后向患者家属告知急救结果以及下一步处理意见。
②着装整洁,仪表端庄,举止...
参考答案:免疫电泳技术的优点和用途分别为:
(1)优点:免疫电泳技术是将免疫扩散和电泳相结合的一种免疫学分析技术,既有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