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系统招聘/医院招聘(面试)章节练习(2020.02.2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工作中你难以和同事、上司相处:
①我会服从领导的指挥,配合同事的工作。
②我会从自身找原因,仔细分析...
参考答案:复合麻醉的应用原则:
①合理选择药物和剂量;
②准确判断麻醉深度;
③加强麻醉管理;
参考答案:我国的新一轮医改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突出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取得了很大进展和成效。但医改是一项长期艰巨复杂...
参考答案:脑出血是非常危险的疾病,早期死亡率很高,幸存者中多数留有不同程度的运动障碍、认知障碍、言语吞咽障碍等后遗症。患者生病本就...
参考答案:急诊科作为医院特殊的科室,是急诊患者生命安全的快速通道,因此作为急诊医务人员,就必须具备过硬的医技医德,每一个急诊医务人...
参考答案:心脏骤停是指心脏射血功能突然丧失。它的处理包括基本生命支持、高级生命支持和复苏后治疗。
第一方面,基本生命支持...
参考答案:肝的生理功能主要有主藏血、主疏泄两个方面,其中肝主疏泄的生理功能主要包括以下五个方面:
第一点,调畅全身气机。...
参考答案:臂丛神经阻滞常见的并发症:
①气胸:多发生在锁骨上阻滞法;
②出血及血肿:各径路穿刺均有可能刺破血管...
参考答案:(1)血液(骨髓)标本:
①在治疗前,并在发热高峰时抽取标本进行培养最为适宜。
②静脉穿刺或骨髓穿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