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多媒体应用设计师多媒体应用设计技术章节练习(2020.03.1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专门的多媒体编著工具集成多媒体数据简单方便,可以节约不少人力资源,提高生产效率。高级程序语言开发多媒体软件比较灵活,但是...
参考答案:C/S(Client/Server)是基于客户机和服务器模式,其大部分的运算是在客户机上运行,从而提高一定的效率,但是由...
参考答案:DVD-Video用于观看电影和其他可视娱乐。
DVD-ROM为只读DVD,基本技术与DVDVideo相同,但...
参考答案:颜色的搭配是屏幕显示的一项重要设计。颜色除了作为一种有效的强化技术外,还具有美学价值。颜色搭配的一些原则如下:
参考答案:为了保证画面流畅,提高交互效率,三维模型应该采用低精度模型,即多边形面数尽量少的模型,主要原因有:
(1)网络...
参考答案:OCR的全称为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即光学字符识别,是指电子设备(例如扫描仪或数码...
参考答案:(1)脚本将体现教学设计的思想。脚本是教学设计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教学设计和具体的制作技术之间的联系纽带。
(2...
参考答案:

(1)E(2)C(3)D(4)B(5)A(6)F

参考答案:层叠样式表(CascadingStyleSheet,CSS)可以利用其定义的统一格式对多个网页上具有相同性质的网页元素进...
参考答案:所有的HTML代码的执行是由浏览器来解释的,当浏览器碰到无法解释的代码时,就需要启动专门的解码程序解释执行这类代码,这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