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系统招聘/医院招聘(面试)章节练习(2020.03.1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核对标本
(2)立即进行血常规检验,并将结果通知临床
(3)血型鉴定:ABO、Rh血型。过程:...
参考答案:1.仔细询问亲戚好友,了解急事的具体情况,性质等,再作出相应的判断;
2.若是这件急事跟我的职业相关,比如亲戚...
参考答案:癌细胞恶性增殖通过有丝分裂一分为二,细胞内遗传物质染色体(由脱氧核糖核酸DNA组成,呈双螺旋链结构)要成倍增加并均匀分到...
参考答案:1.在工作中遇到这样的事情是正常的,应该冷静,迅速,妥善地处理这件事,不应该有所慌张。
2.立刻检查这位患者的...
参考答案:坏死是以酶溶性变化为特点的活体内局部组织中细胞的死亡。
1.坏死的基本病变:
(1)细胞核的变化:细...
参考答案:1.中枢神经系统:
中枢神经系统的临床表现由轻到重逐渐为:头晕、头痛,意识丧失,抽搐,大小便失禁。
...
参考答案:一、症状:
1.慢性咳嗽:常晨间咳嗽明显,夜间有阵咳或伴有排痰,随病程发展,咳嗽可终身不愈。
2.咳...
参考答案:本案不属于医疗事故。
原因包括以下几点:
1.因为该学生没有得到任何部门的批准和认可,不属于医务人员...
参考答案:小儿补液的原则主要有如下三点:
1.根据脱水程度的轻重,确定补液总量。
2.根据脱水性质,有无酸中毒...
参考答案:1.明确调查的目的和内容。
2.确定调查的对象和所需资料。
3.选择合适的调查方法。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