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动物保护知识章节练习(2020.03.2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梅花;兰花;竹;菊花
参考答案:物种栖息地保护区是指保护特定物种及其栖息地而建立的保护区。其允许采取各种人为措施保证物种的生存和繁衍,维持栖息地的稳定性...
参考答案:需要。刚刚收获的树木种子含水量很高,如果不经晾晒就进行仓储,种子很容易发热,严重时使种子发霉,降低了种子发芽率。晾晒后的...
参考答案:

气孔
植物虽然没有嘴和鼻子,但它们的茎和叶子上有很多小气孔,这些气孔便是植物的鼻子,植物就是靠它们呼吸的。

参考答案:1、社会意义。我国地域辽阔陆生野生动物种类繁多。计有鸟类1186种、兽类450多种、爬行类320多种、两栖类210多种,...
7.名词解释行为缺失
参考答案:是指动物在现代管理条件下被约束而无法表现的那些行为。
参考答案:我国在1959年做出了保护大熊猫,金丝猴的规定,1962年又明确规定要保护83种珍稀野生动物,1988年颁布了野生动物保...
参考答案:

跳蚤,它的跳跃高度可达自己身高的200倍,相当于一个人跳过纽约的帝国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