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法规章节练习(2020.03.2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1)指令性;
(2)非对等性;
(3)强制性;
(4)灵活性。

参考答案: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教育培训;安全操作技能的教育与培训;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和培...
参考答案:

申请,核发,公布。

参考答案:取得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和注册证书,从事房屋结构,桥梁结构及塔架结构等工程设计及相关业务的专业技术人员。
参考答案:

保证、抵押、定金、留置。

参考答案:建设工程合同是承包方与发包方之间确立承包方完成约定的工程项目,发包方交付价款与酬金的协议。
它包括工程勘察,设...
参考答案:

(1)建设法律
(2)建设行政法规
(3)建设部门规章
(4)地方性建设法规
(5)地方建设规章

参考答案:总包单位应对全部建设工程质量负责。实行勘察,设计。施工、设备采购的一项或多项总承包的。总承包单位应对其承包工程或采购设备...
参考答案:当对方出现经营状况严重恶化,转移财产,抽逃资金,以逃避债务;丧失商业信誉;有丧失或可能丧失履行债务能力的其他情形时可以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