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电力机车司机章节练习(2020.03.3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副风缸是贮存压缩空气的地方,制动时利用三通阀的作用,将压缩空气送入制动缸起制动作用。

参考答案:因为制动缸行程过短,制动力过强使闸瓦抱死轮对造成滑行而擦伤轮对,如果制动缸行程过长,制动力大弱会延长制动距离,80吨机车...
参考答案:

因为安全阀和作用筒相连,一但作用筒压力超过安全阀的整定值时安全阀开始排气,使作用筒的压力始终保持在0.45Mpa以内。

参考答案:

电磁阀气路堵塞,传动气缸缺少润滑油,电空接触器本身长茬,控制风缸气压低于0.35Mpa,蓄电池电压低于40V。

参考答案:进站信号机和出站信号机有故障不能正常显示时,司机必须与车站值班员取得联系允许作业后,与调车员彻底联系后,确认进路开通正确...
参考答案:

如果触头开距过大,降低接触压力,电器参数受到影响,使触头闭合速度增大,增加了触头的磨损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