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电池充电工章节练习(2020.04.0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是指电池在非工作状态下即电池没有外接任何负载的条件下电路无电流流过时,用电表直接测量所得电池两接线柱间的电压值。开路电压...
参考答案:

放电时,电压从初始值到终止的快慢叫放电率。

参考答案:

常见的电池槽有硬质橡胶和聚丙烯制成的汽车、摩托车、牵引蓄电池槽,ABS制成的密封电池槽以及少量的聚苯乙烯电池槽。

参考答案:控制器在电动自行车中是为电机服务的。电机的起动、运行、加速、减速、停止等工作状态,都是由控制器控制的,没有控制器,电机的...
参考答案:应当以C2为准,即以0.5C2电流放电,当电压达到该电池的放电终止电压时的放...
参考答案:

行业标准规定,铅酸蓄电池以1.2A电流连续充电48h,实际容量不得低于额定容量的95%。

参考答案:物质的孔率,就是该物质孔的体积与该物质总体积的比值。
如果要计算极板的孔率,就是极板活性物质之间的孔隙与总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