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1物流管理概论章节练习(2020.04.08)

来源:考试资料网
1.名词解释电子物流
参考答案:支持电子商务的物流和物流的电子化,电子物流归根结底要做的就是基于大量复杂的企业电子化信息互动,实现产品最简单、准确、快捷...
参考答案:全局性;长期性;竞争性;纲领性;风险性
3.填空题BPR是指()。
4.名词解释物流系统
参考答案:物流系统是指由产品、相关设施设备、人员及通信联系等若干要素所构成的具有特定功能的有机整体。
参考答案:在企业国际化的同时,企业同步面临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要求提升,以及产品生命周期日益缩短等外在因素,促使企业必须积极整合上下...
参考答案:1.所谓国际物流,就是组织货物在国际间的合理流动,也是发生在不同国家之间的物流。
2.其特点:
(1...
参考答案:从企业整体的角度看,物流服务可视为市场战略的一个基本组成部分。影响物流服务的因素有以下几个:缺货水平,订货信息,信息的准...
参考答案:利润增长、降低成本、提高资产利用率、实现供应链一体化、优化用户企业组织结构。
参考答案:(1)全面调查:是对需要调查的对象逐个调查,这种调查能够收集全面、广泛、可靠的资料,但调查费用较高,时间延续较长,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