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设计章节练习(2020.04.1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有踏板自由行程调整机构,用来恢复分离轴承的自由行程。
有踏板行程限位装置,防止操纵机构过载;
分离迅速彻...
参考答案:

汽车新产品开发流程;概念设计;目标成本;试制设计;样车设计和试验;生产准备阶段;销售。

参考答案:1)具有足够的制动效能。行车制动能力是用一定制动初速度下的制动减速度和制动距离两项指标来评定的;驻坡能力是以汽车在良好路...
参考答案:按式(2-1)、(2-2)计算得:WD=97743.9Nm;HR=89476Nm/s(1/2)。
按式(2-3...
参考答案:转向器的正效率:功率P从转向轴输入,经转向摇臂轴输出所求得的效率。
转向器的逆效率:功率p从转向摇臂输入,经转...
参考答案:“三化”标准化、通用化、系列化
参考答案:要对各部件进行较为仔细的布置,应较为准确地画出各部件的形状和尺寸,确定各总成质心位置,然后计算轴荷分配和质心位置高度,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