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考试/BIM工程师BIM应用案例分析章节练习(2020.04.1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不完整。
在BIM结构设计模型创建完成后,需对其进行修改调整,使之符合结构计算分析软件的数据格式要求。

参考答案:设备自建族可分为“构件族”和“内部族”。 构件族”可以被载入到不同项目文件中使用,“内部族”只能存储在当前项目文件中,不...
参考答案:机电专业BIM应用:机电团队使用BIM数据来检核管网尺寸并且与建筑师协调空间问题。例如:图1.2-11中主管网用红色表示...
参考答案:①在非管线穿梁、碰柱、穿吊顶等必要情况下,尽量不要改动。
②只需调整管线安装方向即可避免的碰撞,属于软碰撞,可...
参考答案:对于技术标和商务标都有非常大的作用。BIM技术的3D功能对技术标表现带来很大的提升,更好地战线技术方案。通过BIM技术的...
参考答案:(1)①进度管理。
②质量管理。
③安全管理。
④成本管理。
⑤绿色施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