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油知识章节练习(2020.04.2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在规定条件下加热润滑油,随油温升高油蒸汽的浓度相应增加,当油蒸汽含量达到可燃程度把火苗移近油面,出现闪火的最低温度称...
参考答案:这些护理品均不外乎一罐增稠剂而已,只不过进口剂多数还配合含有一定量抗磨剂,如果属气缸与活塞间隙过大引发的窜烧机油,确有一...
4.名词解释色度
参考答案:

在规定条件下,油品颜色接近于某一号标准色板(色液)的颜色时所测的结果。

6.名词解释分散添加剂
参考答案:

能将低温油泥分散于油中的添加剂。

8.名词解释残炭
参考答案:

在规定条件下,油品在裂解中所形成的残留物,以重量百分数表示。

参考答案:“绿色汽车”即是自身对环境无危害,且使用后对环保危害可控制,它有四个要素:
1、排除的...
参考答案:电器用油是充油电器的主要绝缘部分,电器用油绝缘强度是衡量充油电器绝缘性能的一个重要指标,是保证设备安全运行的重要条件。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