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式压缩机维修工活塞式压缩机维修工综合练习章节练习(2020.04.2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①当贮气罐内气体压力超过正常压力时,安全阀被顶开后将高压气体放到大气中或引回吸气管,避免贮气罐发生爆炸的危险。
参考答案:①冷却水供应量矿少;
②冷却水进口温度较高(超过正常值);
③水套活塞或冷却水过低,使水的流速减慢;...
参考答案:气缸出现下列时,就会影响压缩机的排气量;
①气缸磨损或擦伤超过最大的允许限度,形成漏气影响气量;
②...
参考答案:①吸气阀装配不当,组合不严;
②阀片破裂或弹簧失效;
③垫片断失或缺垫;
④气阀太脏或组装...
参考答案:当压缩机开运转时,其工作压力非常低的主要原因可能有:
①滤风器或吸气阀堵塞或气阀装置失效;
②活塞与...
参考答案:润滑油使用一定时间以后,由于下列因素影响油的质量,故须定期更换。
①摩擦表面由于磨损面擦下的金属屑粒;
参考答案:特征:材料在高于一定的温度政受到外力作用,即使内部的应力小于屈服强度,了会随时间的增长面缓慢产生塑性变形,即蠕变碳钢温度...
参考答案:活塞式压缩机气伐在实际运行中发生最普通的故障者,由于各种原因(诸如伐片磨损;弹簧断折等等)而造成气伐关闭不严,引起气体的...
参考答案:从实践中知道,只要有存在,就会自发的进行热量的交换,而且热量总是人温度较高物体传向温度较低的物体,温度差是热量传递的动力...
参考答案:原因:
①水套与空气盖连接处垫子破裂;
②气缸壁有砂眼或裂纹,致使压缩空气进入水套;
③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