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通空调章节练习(2020.04.2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比热是单位量的物体温度升高或降低1℃所吸收或放出的热量。用符号C表示,单位是kCAl/kg.℃。
在一定压力下...
参考答案:叶轮后向旋转;
蒸发器结霜过厚
皮带打滑;
通风管路法兰漏风;
风机叶轮与轴紧固...
参考答案:热量是能量的一种形式,是表示物体吸热或放热多少的物理量。热量的单位用卡(CAl)或千卡(也叫大卡kCAl)表示。1kCA...
参考答案:首先是对其功能的观念转变,不但要为人类创造适宜的人居环境,还要肩负节能减排,保护地球资源和有效利用能源的重任;其次是深度...
参考答案:

飞溅供油润滑;
离心供油润滑;
压力供油润滑。

参考答案:制冷剂属于化学制品物理化学性质各不相同,在不同的温度下,都有不同的饱和压力。在常温下,有的压力高,有的压力低,有些制冷剂...
参考答案:

是对洁净度有要求

参考答案:

短路电流使短路处甚至使整个电路过热,会使导线的绝缘层燃烧起来,并引燃周围建筑物内的可燃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