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机电控制与可编程序控制器技术)章节练习(2020.04.3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以太网通信使用IP地址,而FINS通信使用FINS节点号。因此,以太网单元应能在IP地址和FINS节点号之间进行转换。地...
参考答案:直流电磁铁的特点:
①励磁电流的大小仅取决于励磁线圈两端的电压及本身的电阻,而与衔铁的位置无关。
②...
参考答案:在ControllerLink网中,一台连接在机或CV机CPU单元上的编程设备,可以对本地网络上的同类PLC进行编程和监...
参考答案:在OMRON FA网络中,通过在同一台PLC上安装多个通信单元来实现网络之间的互连,使用网桥连接同类的网络,使用网关连接...
参考答案:FINS通信协议是由OMRON开发、用于工厂自动化控制网络的指令/响应系统。
FINS通信除用于Control...
参考答案:以太网中的PLC节点有三种类型:CS1机、CV机和C200H机。CS1机、CV机上分别安装Ethernet单元CS1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