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工程章节练习(2020.05.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框架墙中设计圈梁时,可按圈梁的体积套用综合预算定额3074~3078"墙砌体内圈过梁超量补差"定额计算。
参考答案:集中式空调系统;半集中式空调系统;分散式空调系统
参考答案:1、构件的规格尺寸经计算确定;
2、通过计算确定钢板桩的入土深度和横撑的位置与断面;
3、采用型钢作...
参考答案:空气调节往往把室内空气循环使用,把新风与回风混合后进行热湿处理和净化处理,然后再送入被调房间;而通风不循环使用回风,对送...
参考答案:末端噪声大; 旁通风门个别控制不灵活;新风量取决于带动二次风的动力要求;空气输送动力消耗大;管道系统复杂;房间同时使用率...
参考答案:优点:灵活性大设置位置不受限制;占地面积小,工期短,土建费用低;可自动工作,便于管理;水质不易受污染。
缺点:...
参考答案:直接加热,适用于具有合格的蒸汽热媒、且对噪声无严格要求的公共浴室、洗衣房、工矿企业的用户。
间接加热,适用于要...
8.名词解释全空气系统
参考答案:完全由空气来担负房间的冷热负荷系统。
9.名词解释定风量系统
参考答案:

集中式空调系统中按照房间的设计热湿负荷确定送风量,并在全年运行中保持送风量不变的系统。

参考答案:建筑内部生活用水量在一天中每时每刻都是变化的,如果以最大小时生活用水量为设计流量,难以保证室内生活用水。因此,室内生活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