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运行类技术章节练习(2020.05.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速断保护:Idz:一次值692.4A,二次值23.08A。
(2)过流保护:Idz:一次值144.25A...
参考答案:交流电流过电感元件时,电感元件对交流电电流的限制能力叫感抗;
交流电流过电容元件时,电容元件对交流电的限制能力...
参考答案:变压器的气体继电器侧有两个坡度。
一个是沿气体继电器方向变压器大盖坡度,应为1%~1.5%。变压器大盖坡度要求...
参考答案:一个操作任务是指同一操作命令,且为了相同的操作目的而进行的一系统相互关联并依次进行不间断的倒闸操作过程。
参考答案:正常运行中,凝结水泵再循环门用来调节凝泵出口压力,一般维持在3.5MPa左右,防止压力高损坏精处理装置。
参考答案:全压;降压;转子;附加电阻
参考答案:1、有效地防止发电机发生相间短路事故。
2、减小母线间的电动力(因为具有良好的磁屏蔽,没有漏磁通)。
参考答案:有四个温度设定开关,达到设定值后相应的微动开关(K1、K2、K3、K4)闭合,高于K2定值启冷却器,低于K1定值停冷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