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系统招聘/医院招聘(面试)章节练习(2020.05.1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糖皮质激素是我们身体非常重要的激素,我将结合生理学和药理学方面来讲对糖皮质激素的理解。
一、糖皮质激素由肾上腺...
参考答案:化疗药物按作用结果分类:
杀伤性药物可改变增殖比率,促进G0期细胞进入细胞增殖周期,即先引“蛇&r...
参考答案:①保持冷静,不惊慌,要知道在医院碰到这种事情是很正常的。
②避开病人,立即将此事汇报给上级,防止引起恐慌。
参考答案:近50年我国高血压的发病率逐年上升,已成为严重影响人群健康的公共卫生问题。针对高血压的预防已势在必行,主要从以下三方面进...
参考答案:成人心肺复苏生命链的组成部分有:
(1)迅速识别心脏骤停,并启动急救反应系统。
(2)早期CPR,强...
参考答案:肝硬化是由于肝细胞弥漫性变形、坏死,纤维组织增生和肝细胞结节状再生,这三种病变反复交错进行而导致肝脏变形、变硬的一种常见...
参考答案:一、先进行简单有效的操作
1.消除致病因素:如遇一氧化碳中毒者,首先应立即将其撤离中毒环境。
2.取...
参考答案:AIDS的主要发病机制:HIV感染后,主要是损伤CD4+T细胞减少和功能缺陷而导致机体细胞免疫功能继而体液免疫功能全面障...
参考答案:俗话说:“好刚要用在刀刃上”,该市急救中心每天急救车运送的病人90%非急症,反映出急救车没用到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