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暖通工程师专业考试章节练习(2020.05.2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不矛盾。超过50m的商住楼的三合一前室需设加压送风系统。

参考答案:对于住宅自用,一般面积较小,危险性小,且有对外出口面积不大于规定防火分区面积的自行车库,可不设置排烟设施。对于建筑面积超...
参考答案:最远环路总长度在200~500m范围内,需要按规定数值进行输送能效比的考核;如果区域供冷(热)管道超过500m或总长更长...
参考答案:

住宅采用电采暖,不符合《采暖通风与空气调节设计规范》GB50019-2003第4.7.1条规定。

参考答案:管道穿越变形缝可以设软接。只要处理好防止不均匀沉降对管道的剪切破坏以及防火墙的防火封堵两方面问题即可。
在一个...
参考答案:

开窗面积宜按(走道面积+最大无窗车库面积)×2%计算。

参考答案:

按《江苏省公共建筑节能标准》DGJ32/J96-2010规定执行。

参考答案:根据《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45-95(2005年版)第8.3.3条层数超过三十二层的高层建筑,其送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