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测试工程师章节练习(2020.06.05)

来源:考试资料网
1.名词解释单工通信
参考答案:

只能有一个方向的通信而没有反方向的交互。(无、有线电广播,电视广播)

参考答案:单元测试的主要任务有:程序语法检查、程序逻辑检查、模块接口测试、局部数据结构测试、路径测试、边界条件测试、错误处理测试、...
3.名词解释软件测试目标
参考答案:

是以最少的时间与人力找出软件中存在的各种错误和缺陷。

参考答案:性能测试主要是验证软件系统是否能够达到用户提出的性能指标,同时发现软件系统中存在的性能瓶颈及问题,找到软件的可扩展点,优...
参考答案:功能性测试以类的规格说明为基础,主要检查类是否符合其规格说明的要求。功能性测试包括两个层次:类的规格说明和方法的规格说明...
参考答案:文件导出和导入是许多程序与自身以前版本其它程序保持兼容的方式。
剪切复制和粘贴是程序之间传输数据的常见共享方...
9.名词解释文件传输服务
参考答案:

提供了一种实时的文件传输环境,可以通过FTP服务连接远程主机,进行文件的下载和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