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测试工程师章节练习(2020.06.0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①划分等价类并编号,如下表所示。
②为合理等价类设计测试用例,表中有三个合理等价类,两个例子。
③1111
1212

参考答案:(1)定义(ANSI/IEEE829):编写用于输入的实际数据和预期结果,并明确指出使用具体测试用例产生的测试程序的任何...
参考答案:

包括要素和判断准则:要素是详细说明书和单元测试用例,判断准则是经过审查=获得批准和进入配置库。

参考答案:软件测试的阶段划分为:规格说明书审查;系统和程序设计审查;单元测试;集成测试;确认测试;系统测试;验收测试。
参考答案:

时间指标、空间指标。

参考答案:1).功能测试:链接测试\表单测试\Cookies测试\数据库测试\业务流测试
2).性能测试:连接速度测试、...
参考答案:用最少的实验覆盖最多的操作,测试用例设计很少,效率高,但是很复杂;对于基本的验证功能,以及二次集成引起的缺陷,一般都能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