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专业继续教育章节练习(2020.06.0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绝对卧床休息至皮疹消退、体温正常止。室内空气新鲜,每日通风2次(避免患儿直接吹风以防受凉),衣被穿盖适宜,忌捂汗,出汗后...
参考答案:

体温、脉搏、呼吸、血压、神志、惊厥、双瞳大小及对光反射情况等。脑脊液涂片检查、X线胸片、结核菌素试验等。

参考答案:⑴循环系统的护理:①血压监测;②心功能监测;③体温监测;④肤色、皮温的观察。
⑵呼吸系统的护理:①妥善固定气管...
参考答案:早期:患侧乳房出现无痛性、单发的小肿块,质硬,表面不甚光滑,与周围组织分界不清,且不易推动。随着肿块增大,可出现&ldq...
参考答案:尿量在30ml/h以上;浓度不超过0.3%,禁止直接静脉推注;速度不过快,成人静脉滴注速度每分钟不宜超过60滴;总量24...
参考答案:1.环境要清洁。进行无菌操作前半小时通风,停止清扫地面,减少走动,防止尘埃飞扬。治疗室每日用紫外线灯照射消毒一次。
参考答案:宣传发动,使其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