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章节练习(2018.05.1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疏散用门应采用平开门,不应采用推拉门、卷帘门、吊门、转门。人员密集场所平时需要控制人员随意出入的疏散用门,应保证火灾时不...
参考答案:歌舞娱乐放映游艺场所建筑消防设施配置要点有:
(1)应配置室外消火栓给水系统。
(2)应配置室内消火...
参考答案:1、铝粉厂房生产的火灾危险类别属于乙类,因为其耐火等级为二级,所以最多允许层数为6层,因此符合要求。
2、食用...
参考答案:

因为该仓库储存物品属于丙类,占地面积为2550m2,单层仓库,因此该仓库的耐火等级应为一级或二级。

参考答案: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验收检验项目划分,见表2。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验收判定标准为:
(1)系统...
参考答案:(1)火灾场景应根据最不利的原则确定,选择火灾风险较大的火灾场景作为设定火灾场景。如火灾发生在疏散出口附近并令该疏散出口...
参考答案:火灾按照燃烧对象的性质分为A、B、C、D、E、F六类。
1、A类火灾:固体物质火灾。
2、B类火灾:...
参考答案:消防档案管理应符合下列要求:
按照有关规定建立纸质消防档案,并宜同时建立电子档案;消防档案应包括消防安全基本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