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住院医师康复医学章节练习(2016.09.1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对于同案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互相检举、揭发,不能以一般的证人证言看待,但以下四种情况,可视为例外:
1、在同一...
参考答案:尤其是对强奸案件,强制猥亵妇女案件中的被害人,更不宜多次传唤反复询问。因为此类案件涉及个人隐私,多次传唤反复询问会触及被...
4.名词解释人证
参考答案:“物证”的对称。在司法实践中把与人的意识活动有关的证据统称为人证。它是有思维能力的人提供的。
6.名词解释法律拟制
参考答案:是指法律把某些实际上并不相同的事项,视为具有相同的意义。
参考答案:(1)一切诉讼证据,都是伴随着案情进展而出现的实物、痕迹和反映现象。这些实物、痕迹和反映现象都是客观存在的,不依当事人的...
8.名词解释证据的证明力
参考答案:

是指某一证据对于案件事实的证明究竟有多大的可信度。

9.名词解释勘验,检查笔录
参考答案:

是侦查人员,检查人员和审判人员,对案件有关的场所,物品,人身,尸体的实际状态进行勘检,检查所制作的实况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