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住院医师预防医学科章节练习(2016.10.2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售票时必须遵守“一收、二唱、三操作、四找赎”。
收:收取乘客购票的票款。
参考答案:照明分类:广告照明、一般照明、节电照明、区间隧道照明、出入口照明。
运营时间内打开一般照明、广告照明、节电照明...
参考答案:a)线路出清后,行调通知电调停电;
b)行调接到电调已停电的通知,向车站发布停电通知,并确认可以挂地线后,通知...
参考答案:1)需发售有值车票时,车站员工在“发售单程票”操作界面下发售相应面值的单程票,发售单程票未收取的...
参考答案:站控室的墙上设有LCP控制盘,盘面上的上、下行线路分别有紧急停车、取消紧停,扣车、终止扣车,切断报警及灯炮试验等按钮各一...
参考答案:1)BOM模式下,即乘客在非付费区时:
A、用BOM可查询到车票余值且车票票面无损坏
当乘客要求补值...
参考答案:由一名当班客运值班员以上人员和车站站务员工双人共同完成车站硬币钱箱和纸币钱箱的清点工作。
1)清点时间
参考答案:

按列车运行方向,列车停在车站时头部对应的车站端墙。
按列车运行方向,列车停在车站时尾部对应的车站端墙。

参考答案:1)每班售票员开始售票前,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羊城通客户服务系统。
2)按照《羊城通银行客户服务系统操...
参考答案:1)司机
发现所有门不能开启,尝试手动1仍不能开启后通知车站:“XX站台所有屏蔽门不能开启&r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