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住院医师皮肤性病科章节练习(2017.01.1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水泥灌浆、回填灌浆、固结灌浆、帷幕灌浆、接缝灌浆、接触灌浆。

参考答案:

如遇到此种情况,应详细记录,并及时报告监理工程师分析钻孔和岩体情况,作出处理后方可进行处理或钻进。

参考答案:

从上向下逐段进行钻孔,逐段安装灌浆塞进行灌浆,直至孔底的方法。

参考答案:

及时分析原因,采取措施,防止事故发生,并改善运行方式,以保正工程安全运行。

参考答案:

a、低压、浓浆、限流、限量、间歇灌浆;
b、灌注速凝浆液;
c、灌注混合浆液或膏状浆液。

6.问答题闭浆的概念?
参考答案:

灌浆段的灌浆工作结束后,为防止孔段内的浆液返流溢出继续保持孔段封闭状态的措施。

参考答案:a、当灌浆压力保持不变,注入率持续减少时,或注入率不变而压力持续升高时,不得改变水灰比。
b、当某级浆液注入量...
参考答案:导叶步进电机处于自由状态时旋转导叶步进电机上的手轮,可使位移转换装置上下移动,按手轮指针方向旋转时主配压阀开启,反之主配...
参考答案:

应即时查明原因,并设法消除,予以处理。对于贯穿性的裂缝,必须进行灌浆处理,以恢复混凝土的整体性。

参考答案:

(1)机械原因;(2)水力原因;(3)电气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