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住院医师内分泌科甲状腺疾病章节练习(2017.01.02)

来源:考试资料网
3.名词解释关键结点
参考答案:

是指结点时差等于零的结点。

5.名词解释线性规划
参考答案:

线性规划是一组变量的值,在满足一组约束条件下,求得目标函数的最优解,使决策目标达到最优。

参考答案:这个方法的基本思想是:线是有无穷多个点构成的,面是由无穷多条线构成的,立体是由无穷多个平面构成的。点、线、面分别是线、面...
8.名词解释数学现实
参考答案:是客观实际与人们的数学认识的统一体,是人们用数学概念数学方法对客观事物的认识的总体,其中既含有客观世界的现实情况,也包括...
9.名词解释随机排队模型
参考答案:

称服务员个数为随机变量的排队系统为随机排队服务系统,相应的模型为随机排队模型。

10.名词解释牟合方盖
参考答案:一个正方体用它的两个中心轴线互相垂直的内切圆柱贯穿,所得到的相贯体;它是公元3世纪的刘徽在注“开立圆术&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