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住院医师医学影像放射影像章节练习(2017.02.0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陆地处置,海洋处置
参考答案:根据不同水质计算的弱碱、强碱树脂最佳体积比,当强碱阴床树脂层高度分别选用1.0、1.6时应配用弱碱阴床的树脂层高度可见下...
参考答案:

按阳床不同进水水质根据公式计算结果为:

参考答案:维持消化温度;使消化过程有效进行;池内蒸气直接加热;池外预热法
参考答案:(1)坡度大于45°,且高差较大,或坡体成孤立山嘴,或为凹形陡坡。
(2)坡体内部裂隙发育,尤其产生垂...
8.名词解释空气离子化
参考答案:在某些理化因素的作用下(如宇宙射线、紫外线、雷电、海浪等),气体分子的外层电子跃迁出轨道而形成阳离子,该跃出的电子即吸附...
参考答案:按照《确定土地所有权和使用权的若干规定》二十一条的规定,农民集体连续使用其他农民集体所有的土地已满二十年的,应视为现使用...
10.名词解释污泥比阻
参考答案:

污泥比阻是表示污泥过滤特性的综合性指标。单位m/kg,指单位过滤面积上,单位干重滤饼所具有的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