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专办员考试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章节练习(2017.11.2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贷款金额不得超过抵押物价值的70%,且贷款和支取公积金的总金额不得超过购房价款。

参考答案: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的确定:在最高贷款金额25万元的控制标准内,综合考虑以下方面因素:
1.按房产价值的成数控制...
参考答案:办理新建商品房住房公积金贷款手续实行服务大厅“一站式”服务,若资料齐全、手续完备,一般情况下可以...
参考答案:《办法》规定,市管理中心在受理申请人的贷款申请后,应当在15个工作日内做出准予贷款或不准贷款的决定,并通知申请人和委托银...
参考答案:

贷款最长年限计算到退休年龄再延长5年。

参考答案:购买“二手房”使用公积金贷款必须办理房产评估。“二手房”是指商品房或公有...
参考答案:单位有关管理人员,负责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经审核后,到受托银行办理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设立手续。每...
参考答案:首先,必须提供职工的身份证、军官证等有效身份证明和户口簿等有效居留证明;婚姻状况证明(结婚证、离婚证或法院判决书、单身证...
参考答案:

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表》需加盖借款人单位公章;所有表格、证明需用水笔填写、涂改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