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设计师章节练习(2017.12.0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是忠于原设定人物外形的扭蛋产品,除了人物的附件外不带任何背景、场景等部件,是最简单的扭蛋产品。

参考答案:(1)通用塑料
聚乙烯(PE)、聚丙烯(PP)、聚氯乙烯(PVC)、聚苯乙烯(PS)及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
参考答案:聚苯乙烯(PS)主要用于玩具外壳、底板,以及各种注塑玩具的生产。聚苯乙烯(PS)有较好的透明度,容易着色,化学稳定性、耐...
参考答案:世界各国、各民族、各地区的生活习惯、宗教信仰不同,使人们对色彩的喜好程度和使用习惯不同。
红色:象征火,热情、...
参考答案: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法和专利法。
无论是来样设计、来图设计、来创意设计和自我创新设计,还是在与客户签订的技术合同...
参考答案:(1)提出问题:
应注意:
a:玩具针对的年龄阶段;
b:性别方向,人群方向;
...
参考答案:

凸轮机构由凸轮、从动件和机架三部分组成。只要设计出适当的凸轮轮廓曲线,就可以使从动件实现任何预期的规律运动。

参考答案:奴隶社会;封建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