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设计师章节练习(2019.05.0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注塑机的因素:压力不足,温度过高,压制时间短,供料不足,注射速度太慢,喷口过细。
(2)模具的因素:模具...
参考答案:光控玩具是利用光波来控制的玩具,当有光照射在光控玩具上时,玩具即可做出相应的动作。
发光器是光控玩具的信号源,...
参考答案:

材料,塑料卡件,纸箱和塑料袋,商标、挂牌、条形码、不干胶警语,印刷的裁片及绣片,填充材料,其他配件。

参考答案: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法和专利法。
无论是来样设计、来图设计、来创意设计和自我创新设计,还是在与客户签订的技术合同...
参考答案:

注塑机的主要技术参数包括最大注塑量、最大注塑压力、锁模力、成型面积、开模行程、模具安装厚度等。

参考答案:热塑性塑料,是指在特定温度范围内能反复加热软化和冷却硬化的一类塑料。这类塑料在加工时不发生化学变化,具有可溶、可熔的特点...
参考答案:除一些部位有具体尺寸外,有很多部位需要检验人员具备一定的审美水品。因为毛绒玩具不是标准件产品,经每个人做出的玩具都不尽相...
参考答案:立体表达是运用材料、结构、加工工艺等来确定三维形体实体的表现方法。立体表达在产品设计的应用主要是产品外观模型制作、产品样...
参考答案:

(1)卡通系列造型的设计。
(2)原有样品的翻新。
(3)同类畅销产品的模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