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专办员考试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章节练习(2018.01.1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等额本息还款法。贷款期内每月以相等的额度平均偿还贷款本息。
2、等额本金还款法。每月等额偿还贷款本金,贷款...
参考答案:住房公积金制度是结合我国城镇住房制度改革的实际情况而实行的一种房改政策,指有关公积金归集、管理、使用等诸多环节有机构成的...
参考答案:根据《担保法》有关规定,抵押担保的范围包括主债权及利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和实现抵押权的费用,当债务履行期届满,债务人不...
参考答案: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还款方式主要有等额本息还款法和等额本金还款法两种,借款人可根据自己的家庭收入情况自由选择以上两种还款方式...
参考答案:受委托银行在公积金贷款的回收过程中负有什么样的责任?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是金融机构,不能直接发放贷款,发放贷款必须由受委...
参考答案:

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表》需加盖借款人单位公章;所有表格、证明需用水笔填写、涂改无效。

参考答案:

贷款金额不得超过抵押物价值的70%,且贷款和支取公积金的总金额不得超过购房价款。

参考答案:

(1)贷款期限必须是两年以上;
(2)不得支取住房公积金提前还贷;
(3)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担保的住房公积金余额的1.5倍

参考答案:不可以。因为住房公积金帐户处于封存状态,表明缴存住房公积金已中断,不符合“申贷前已连续按期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