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盘生产考试章节练习(2018.02.0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应将生产线停止运行,将模具合上,模温机降温,关闭电源,旋涂段关闭电源,溅镀机泄真空及关闭电源,后段清线后关电源。
参考答案:适当地增加OD大小,调整OD曲线,对照超标的位置按照β值的大小来增减相应位置的OD大小。还可以更换新的染料或母盘。另外,...
参考答案:操作员应清洁注塑机废油。
参考答案:先检查吸嘴是否损坏,再看机械手有没有真空。如果有,调整机械手手位,再看与其关联的传感器信号是否正确。
参考答案:检查报警界面是否有关于缓冲站的报警对话框,如有消除后即可恢复正常。
参考答案:调节碟片下面传感器,使其信号增强。
参考答案:降低下料杆的摆动速度,降低第二段旋涂时间,加大第三段的加速度。
参考答案:盘片老化后翘曲都向正方向翘曲,故在生产时可将R-T翘曲有意向负方向增大,也可调整烘炉温度。
①降低染料片烘炉温...
参考答案:

(1)清理甩胶pin;
(2)清理UV pin;
(3)调整A侧白片RT、TT;
(4)调整B侧白片RT、TT。

参考答案:偏心是碟片的几何中心与信息面沟槽中心之间的距离;16XDVD-R偏心应不大于20μm;双头白片偏心头线不大于15μ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