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盘生产考试章节练习(2018.02.1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用无尘纸倒入少许酒精,轻轻擦拭机械手传感器,然后做机械手初始化,正常开机。
参考答案:检查旋涂碗可自动运行是否打开,检查驱动器是否报警,上方看碟传感器是否正常。
参考答案:调整PC料射速、start位、1V、2P压力、3P压力、4P压力、时间及压力改变量,碟片厚度、模具吹风、穿透率。
参考答案:首先,操作员认为自己处理不了,然后找其班长解决,班长解决不了找设备或工艺工程师解决。
参考答案:当甩胶碗不甩胶时,电机不动,用手搬动时也不动,就有可能是电机坏。将控制开关关掉,用手转动电机,如果不转那么电机就坏了,如...
参考答案:先检查传感器是否正常,是否是有粉尘挡住传感器若料斗侧正常,再看干料机是否正常。
参考答案:①升高吹气压力;
②延长吹气时间;
③延长吹气的延迟时间;
④升高动模的温度降低静模的温度...
参考答案:(1)首先调整接片手与arm 1手的对中,在arm 1手上放一碟片,接片手的四个吸咀均在碟片堆积环内且距中孔基本0距。<...
参考答案:

(1)检查大小mask是否有发黑、短路的地方,如有,更换mask;
(2)清理靶材边缘,清理溅镀仓。

参考答案:看料斗内是否有料,若有,清除螺杆内所卡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