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盘生产考试章节练习(2018.03.2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1)盘片吸真空不好;
(2)电机不转,没电或坏;
(3)电机驱动器故障。

参考答案:不足的一侧应该是使用桶到大胶阀管路堵塞。一般为下胶管与加热器连结处。
参考答案:关闭驱动器电源,关闭主电源,重新启动后正常。
参考答案:(1)检查电源线接口是否接好,将多个接口重新插接一下。
(2)空开是否合闸。
(3)检查UV灯是否坏...
参考答案:减小塑化量或减小回吸量。
参考答案:(1)针头要与碟片有一定角度,不可以过大。针头与碟片之间的距离要保持好,一般以两张白片厚度为宜,通过旋涂观察。针头的下d...
参考答案:如果从溅镀机触摸屏的原文件也不能进入,说明文件丢失。就要重新安装程序。用U盘接入电脑的USB接口处,开启电脑,电脑会自动...
参考答案:将溅镀机泄真空,将靶材取出,清洁阴极更换大、小mask。
参考答案:注塑机合模声特别大,且生产的白片像透明时应查看模温机温度是否正常。
参考答案:先看GV6是否亮灯,电机是否卡死,若电机未卡死,给上电源,看电机是否转,若仍不转,GV6仍亮红灯,可能是程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