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基”应知应会知识章节练习(2018.02.2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学校和教师按照确定的教育教学内容和课程设臵开展教育教学活动,保证达到国家规定的基本质量要求。学校应当把德育放在首位,寓德...
参考答案:在治理校园及周边环境方面:
一是联动执法,综合治理。由政府协调,政法委牵头,组织城管、工商、教育、卫生、公安、...
参考答案:

课程改革的核心理念是促进人的全面、持续、和谐的发展。

参考答案:为了准确地掌握公民接受教育的基本情况;准确掌握适龄青少年正在接受教育的情况;准确掌握15—50周岁年龄段人口...
参考答案:教育教学叙事:教师把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体会感悟、思考、变化以讲故事的形式现身说法,并将这些故事作为教学叙事研究。
参考答案:国家在“两基”督导检查中发现有以下五种情况的实行一票否决。
一是凡是中小学校舍有D级危...
参考答案:

在校生辍学率=(上学年初到本学年初辍学学生人数÷上学年初在校生人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