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设计师章节练习(2018.02.1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平面表达是设计师的特殊语言,指在一定的设计思维、方法的指导下,设计师在纸张、黑板等平面介质上运用铅笔、钢笔、马克笔、水粉...
参考答案:

注塑机的主要技术参数包括最大注塑量、最大注塑压力、锁模力、成型面积、开模行程、模具安装厚度等。

参考答案:

零件图包括六个基本视图,主视图、左视图、右视图、仰视图、俯视图和后视图。

参考答案:世界各国、各民族、各地区的生活习惯、宗教信仰不同,使人们对色彩的喜好程度和使用习惯不同。
红色:象征火,热情、...
参考答案:

裁剪工序、缝纫工序、装订工序、整理和包装工序、产品质量检验工序。

参考答案:

多通道开关式可以实现多个动作的控制。比如控制玩具可以实现动作角度与操作成比例的功能,使玩具动作更加逼真。

参考答案:1)外购材料,指为进行生产经营而耗用的一切从外部购进的原材料及主要材料、半成品、辅助材料、包装物、修理用备件和低值易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