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行政管理岗位考试工商行政管理(法律知识)章节练习(2018.02.2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鉴于直销行业的特殊性,《直销管理条例》规定,直销企业及其分支机构不得招募下列七种人员为直销员:
(一)未满18...
参考答案:《商标续展注册申请书》一份,商标图样五份,交回原《商标注册证》。
参考答案:行政复议申请材料不齐全或者表述不清楚的,行政复议机构可以自收到该行政复议申请之日起5日内书面通知申请人补正。补正通知应当...
参考答案:合法,因为B公司委托印制的商标不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而且未标注注册商标标记。
参考答案:广告经营单位申请变更《广告经营许可证》应当提交下列申请材料:
(一)《广告经营变更登记申请表》:
(...
参考答案:

办案人员调查取证时,一般应当着工商行政管理制服,并出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行政执法证》。

参考答案:

申请人申请行政复议时一并提出行政赔偿请求的,应当提供受具体行政行为侵害而造成损害的证据材料。

参考答案:《国务院关于禁止在市场经济活动中实行地区封锁的规定》中明确规定,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及其所属部门(包括被授权或者委托行使行政...
参考答案:由实施监督抽查的产品质量监督部门责令其生产者、销售者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由省级以上人民政府产品质量监督部门予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