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视觉设计基础)章节练习(2018.10.3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视觉设计;科学技术
参考答案:

色彩的三属性是:色相、明度、纯度,是研究色彩的基础,也是色彩知识中最重要的概念。

参考答案:书籍包括哪两部分内容的设计书籍总体包括两部分的设计:一是书面设计,二是内文设计。
1、书面设计
书面...
参考答案:基本设计系统;应用设计系统;标志;标准字体;标准色
参考答案:色彩的三要素是指每一种色彩都同时具有三种基本属性,即明度、色相、纯度。
明度是指色彩的明暗程度,也称深浅度,是...
参考答案:形式美的法则是在人类长期的审美实践中积累发展而来,人们能够从一定的形式中直接产生美感,并对美的内容产生丰富的联想。形式美...
9.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是一切形态的基础。在几何学中点表示位置,它既无形状也无大小。但点一旦作为造型元素出现在设计图面上,无论多么细小,只要能看...
10.名词解释色彩的三要素
参考答案:色相、明度、纯度称为色彩三要素,是色彩最基本的属性,是研究色彩的基础,也是色彩知识中最重要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