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股期权个股期权考试(综合练习)章节练习(2018.11.2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合约交易代码指包含期权合约类型、标的资产、行权价格、到期日等合约要素的,用于识别合约的代码。
参考答案:认购期权买方需承担损失权利金的风险。如果到期日标的证券价格低于行权价格,认购期权买方可以选择不行权,那么最大损失就是其支...
参考答案:跨式策略是指利用两个期权构造出当股价大涨大跌时可获利,且损失有限、收益无限的策略,当投资者不能准确预测未来证券价格是上涨...
参考答案:初始保证金指投资者卖出期权开仓时收取的保证金。保证金(含初始保证金及维持保证金)水平设置以较大可能性覆盖了连续两个交易日...
参考答案:G.amma值度量当标的证券价格变化时Delta值的变化。当Delta值对证券价格的变化特别敏感的时候,Gamma就会显...
参考答案:自动行权指的是在期权合约到期时,无需期权买方主动提出行权,一定程度实值的期权将自动被行权。
上交所规定券商应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