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物加工学章节练习(2018.12.0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采样地点地质条件正常;
(2)生产条件正常;
(3)采样方法及具体操作符合要求。
参考答案:①开路破碎流程宜采用纵向配置方案,闭路破碎流程则宜采用横向和混合配置方案。
②破碎、筛分等主要工艺设备,一般应...
参考答案:
在磁化磁场的作用下,铁磁质的磁化包括两个过程:畴壁的移动和磁畴的转动。畴壁移动时,与外磁场方向相近的磁畴的体...
参考答案:

工业分析中测定的水分有原煤样的全水分和分析煤样水分两种。

参考答案:浮选流程的选择与矿石性质及对精矿质量的要求有关。其中矿石性质很重要,流程选择时,要考虑:
1)矿石中有用矿物的...
参考答案:矿物分离测量法;矿物显微图像测量法
参考答案:基本原理:在萃取过程中,有机相主要以萃取剂和稀释剂为主,当有机相与水相接触时,萃取剂能够与被萃金属相结合,并以萃合物形式...
参考答案:(1)当采用受煤坑受煤时,原煤储仓一般储存筛分破碎车间处理过的原煤,所以破碎筛分车间布置在原煤储仓之前。
(2...
参考答案:实验室采用一般采用批料造球:成核阶段,球核形成后,紧接着是过渡阶段,最后长大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