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工程师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章节练习(2019.04.2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国内生产总值(亿元)属于预期性指标;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源消耗费降低(%)属于约束性指标;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减少(%)属于...
参考答案:B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时的步骤不恰当。正确做法:在编制投标文件时首先应研究招标文件。
参考答案:

压缩关键工作C、E、H可能改变关键线路,压缩关键工作A、M不会改变关键线路。

参考答案:事件3中外商的意见不妥当。理由:事件3可能造成轻度环境影响,应当编制环境影响报告表(试行)。事件4中外商的意见不妥。理由...
参考答案:当项目面临风险时,常用的风险对策有风险回避、风险控制、风险转移、风险接受。
参考答案:PEST分析是从政治、经济、社会、技术四个方面进行外部环境因素分析。由此可得出:(1)政治环境方面:(2)、(8)。(2...
参考答案:事件3发生后,施工单位可以提出费用和工期索赔。索赔金额为1.6万元,并延长工期1个月。理由:建设单位采购的材料设备在未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