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本科)章节练习(2019.04.2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国家间以双方或多边条约缔结的交货共同条件,一般对各缔约国当事人具有拘束力,必须适用于有关合同,只有共同条件未规定或...
2.名词解释外汇
参考答案:外汇是指以外国货币表示的用于国际支付、国际结算的支付手段。
参考答案:是国际贸易中各种限制性商业条款的一个方面,主要表现在供方对受让方在技术的使用、改进、产品销售等方面进行限制,当然也有少部...
6.名词解释注册商标的转让
参考答案:是指商标注册人依法定的条件和程序将其注册商标转让给他人所有的行为。
参考答案:

内容是证据本身内在具有的证明能力,它具有客观实在性和关联性;
形式是证据在法律上所具有的外在表现方式和正当的获取手段。

8.名词解释就业训练
参考答案:就业训练是指对求职人员组织开展的以提高职业技术和就业能力为目的的培训。
参考答案:甲公司逾期付款,因比照银行有关延期付款的规定向乙袜厂偿付逾期付款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