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员考试讲解员基本素质章节练习(2019.04.2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1)请(2)招呼他人(3)挥手道别(4)指引方向(5)递接物品(6)鼓掌(7)展示物品。

参考答案:

(1)自然表情(2)微笑表情

参考答案:热爱祖国,自尊自强;遵纪守法,敬业爱岗;公私分明,诚实善良;克勤克俭,宾客至上;热情大度,清洁端庄;一视同仁,不卑不亢;...
参考答案:(1)言之有情是难度较高的讲解方法,最受欢迎的一种导游服务;(2)讲解需要有感情,通过自己的语言、表情、神态等传情达意;...
参考答案:

画龙点睛法、制造悬念法、设置疑问法、巧妙穿插法以及含蓄幽默法。

参考答案:

(1)头正(2)梗颈(3)展肩(4)挺胸(5)收腹(6)提臀
(7)腿直(8)平视(9)微笑

参考答案:

目光应该是正视,视线与游客接触的时间不宜过长,还需要环视,以观察游客的动向和反应。

参考答案:

一要恰当,二要自然,三要结合起来运用,四要克服某些不良的下意识动作

参考答案:

以客观事实为依据,针对性,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