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工程师(建设部)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章节练习(2019.04.2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措施(1)、(2)、(3)、(5)属于主动控制;措施(4)属于被动控制。

参考答案:从建设单位角度出发,让施工单位赶工合理。理由:此时只需压缩工作J的持续时间,即可压缩工期;而压缩工作J的费率为2万元/周...
参考答案:施工方进度控制的措施主要包括:
(1)组织措施。
(2)管理措施。
(3)经济措施。
参考答案:处理如下:
(1)下达《工程暂停令》,并要求施工单位报送分包单位资格材料;
(2)对分包单位资质...
参考答案:

上述质量目标控制措施中,第①、②、③、⑤条属于主动控制,第④条属于被动控制。

参考答案:乙方向甲方索赔成立的事件有:事件1、事件4、事件5。事件1,属于不可抗力,该工程在关键线路上,即可以索赔工期5d,不可以...
参考答案:质量数据具有个体数值的波动性和总体(样本)分布的规律性。
在实际质量检测中,我们发现即使在生产过程是稳定正常的...
参考答案:(1)出现蜂窝、麻面等质量缺陷,总监理工程师立即向施工单位下达了《工程暂停令》不妥;
正确做法:对施工过程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