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热源工程章节练习(2019.04.2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它是给水预热的设备,装置在锅炉的尾部烟道,它能有效的降低排烟温度,提高热效率,节约燃料,有利于延长锅筒的寿命。
3.名词解释浮球膨胀阀
参考答案:一种自动膨胀阀,根据满液式蒸发器液面的变化来控制蒸发器的供液,并同时起节流降压的作用。
参考答案:如果吸入蒸汽在管道内增加过热则是不利的。因为与理论循环比,蒸汽过热循环的单位压缩功增加了,冷凝器的单位负荷也增加了,进入...
参考答案:自然通风:利用烟囱中热烟气与外界冷空气的密度差所形成的自生风引力来克服锅炉风、烟道的流动阻力。只适用于烟气阻力不大,无尾...
参考答案:强制循环往复推饲炉排锅炉,额定功率为2.8MW,允许工作压力为1.25Mpa,出水温度95℃,进水温度70℃,燃用Ⅰ类烟...
参考答案:使进入热力膨胀阀前的液体得到必要的过冷,以减小闪发气体的产生,保证节流效果的正常发挥,也可以防止压缩机哦的液击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