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热源工程章节练习(2019.05.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必须满足供热负荷及热介质参数的要求。
(2)应能有效地燃烧所选用的燃料,且对煤种有较大的适应性。
2.名词解释卤代烃
参考答案:3种卤素(氟、氯、溴)之中的一种或多种原子取代烷烃(饱和碳氢化合物)中的氢原子所得的化合物,其中氢原子可以有,也可以没有...
参考答案:在间接冷却的装置中,被冷却物体或空间中的热量,是通过一种中间介质传给制冷工质,这种中间介质的制冷工程称为载冷剂。
参考答案:在蒸气压缩制冷循环氟里昂系统中,氟里昂与润滑油的混合物能够溶解铜,被溶解的铜离子随着制冷剂循环再回到压缩机并与钢或铸铁件...
参考答案:它是给水预热的设备,装置在锅炉的尾部烟道,它能有效的降低排烟温度,提高热效率,节约燃料,有利于延长锅筒的寿命。
参考答案:锅炉选择风机的一般要求
1)锅炉的送风机、引风机宜单炉配置。当需要集中配置时,每台锅炉的风、烟道与总风、烟道连...